大家注意一下嗷

有药.:

❗️❗️❗️有个很严重的事我得说一下


我发现竟然有人在朋友圈冒充我,发我写的作品还跟现实生活中的同学们说我的作品是ta写的(可能还不止我,因为ta的朋友圈是三天可见,现在只知道还无权搬运了南雀老师的作品@南雀栖(暂时失踪版) ),被在lofter上关注我的粉丝认出来后编造说认识我这种谎言(如下图所示)



可能是有人问ta在lofter的马甲到底是谁吧,然后又在朋友圈cue我,本人十分反感这种行为,我现在打码是对你的最后底线(如下图所示)



❗️粉丝原话(如下图所示)



❗️❗️❗️我在此回应


❗️我在用的微信号只有一个(而且我的微信比较私人  并不是玩lofter所有人都能加得上)


❗️想找我的话加QQ:1759896785


      或者去我的吹水群:835042047


(只有这两种途径,此外都是冒充的,请大家不要相信❗️真的服了还有人在朋友圈冒充我😬)


❗️禁止把我的作品截去署名和水印搬运到朋友圈


(我的确不能第一时间知道你的所作所为,可能永远不知道吧 但是你觉得这样真的有意义吗)


❗️请你尊重我们的原创


有些话我想说很久了,其实以前我也有跟其他老师一样被很多人未经我授权就搬运到微博超话,甚至拿我的作品帮一些明星打call,我当时并没有在lofter追究,但是现在我想说


希望你关注我们不是为了抄袭,给我们点小红心不是为了无权搬运,推荐我们的作品不是为了冒名顶替,希望你尊重所有的原创作品❗️







评论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山瞳。/Powered by LOFTER